一稻子

因为没有草原 就忘了你是马


想说这个话题好久了,退圈老人拒绝撕逼。

关于魏琛。

披老魏皮七个月了,不能说特别得心应手也算是熟悉,在群里用别的皮看其他老魏的时候真的觉得挺诡异。

个人讲看着那一口一个老夫的魏琛没有丝毫好感,一直这么自称的老魏让我真的感觉一点气儿也没有,魏琛常用的自称有我.哥.老子这样正常的,他说过一次的自称当招牌可以,请不要当日常。

魏琛骂人的时候喜欢说你大爷滚我操什么的,你大爷比较平常且经常,所以跟叶修对骂的时候少用点我靠吧。

魏琛不怕老板娘,就是看在她是个姑娘的份上给她面子而已,那些看见老板娘一脸狗腿的老魏真心让人别扭。不服请再看一遍原著。

老魏爱烟但不是说一句话就能抽完一根的,请不要每句话后面都带根烟好吗,这么个抽法老魏早肺癌死了OK?

老魏说话也有点儿嘲讽而且挺会照顾他人感受的,不是潜水皮,不要上皮说几句话就走老魏也是爱热闹的,找准机会粗犷的朝人幸灾乐祸的哈哈哈嫌弃对方两句才像老魏。

想说的只有这么多,但最后还想说一句,现在的魏琛都太纯太正直了,我都没眼看了。

以上都是个人理解,请对号入座,与原著不符的请提出来,想戏好老魏,我们都还早一百年呢,认真研究研究原著再回来和我说话吧。

评论(2)

热度(3)